Bo!x

主号
🔒BCMF🔒

【Kharthur】 餐时、二人世界、不速之客

开始点梗内容。
希望lof不吞排版格式。
此为 @Mr-REC 的点梗(任何cp任何地点用餐的剧情),经讨论暂定分为A,B。可能B不会写出。

Acp为KA。地点,一颗小星球。
以下正文。
如有ooc属我个人。





餐时、二人世界、不速之客


Khan Singh/Arthur Dent




    要不是没有其他选择,Arthur绝对会坐到其他地方,而不是Khan的对面,和他一起挤在这家餐厅角落的最后一张小桌子边。

    黄金之心降落在这颗空荡荡的小星球永呾上。“永呾”在阿拉伯语中是“圆”的音译,它阿拉伯语的读法有些饶舌和神秘,但这颗小星球却可以一眼望尽,没有任何遮掩。

    这颗星球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圆的,包括餐厅,这家圆宏顶的餐厅几乎占据了星球的一半,所有的居民都挤在餐厅里。算上Arthur面前的,这家古怪的餐厅一共只有六张桌子,每张桌子都大得和床一样,或者是有几张比床大的多。Arthur最开始还不明白,当他看到那个绿色头发的流浪汉躺上去的时候他知道了——流浪汉还对Arthur笑了一下——然后Khan就挡在了Arthur前面。

    所有人都住在餐厅里,他们睡在桌子上,又在桌子上用餐;他们闲聊,又用古旧的烟斗吹出灰色的烟圈。永呾居民的头发五颜六色,都是圆圆的卷发,衣服上是彩色的奇怪圆圈。由于发型的不同,当Khan走进餐厅时他们接收到了许多惊讶的注视——Khan打理整齐的头发紧梳在头顶,加上右眼前的垂发,和一室的卷毛格格不入。奇妙的是Arthur也是短短的卷发。

    Arthur因瞬间聚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而局促不安地拧住手里的毛巾,突然Khan揽过了他的头——也可以说是把手指插入他的发丝里攥紧,然后摁到自己身侧。

     Khan低头给了Arthur铁锈色的发尖一个轻飘飘的吻。轻得像是上次Arthur撩起睡着的Khan的发丝一样,小心翼翼。

    Arthur还没有反应过来,所有的目光已经迅速移开了。Khan就像什么样没发生一样跨步走进餐厅去:“跟上。”

    “啊?……啊!好的。”Arthur匆匆忙忙跑上去,Khan的跨步比较大,Arthur得快走才能追上。

    为什么刚才Khan要吻他?Arthur胡乱地想着那个像是羽毛一样轻的吻。Arthur没注意到自己的脸有些烧,也没注意前面的Khan转过了身在看着他。Arthur一头撞了上去,然后Khan低头看他:“你为什么脸红?”

    “呃?”Arthur的手尴尬地撑在Khan的胸前,他的毛巾滑到了手肘,他紧张地想抓点什么,可是对方的紧身衣不允许他这么做。

    Khan的眉毛微拧起来。被Khan注视着的感觉并不是太好,Arthur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却突然感觉脑后被用力握住了,然后Khan的嘴唇压了下来——这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吻,Arthur瞬间就愣住了——不过Khan并没有伸入舌头来,Arthur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能注意到这个。或许是Khan冰凉的嘴唇让他不能专心。不过,一个来自宇宙暴君的吻,自己是不是该惊跳起来?而Arthur不会想到在吃完饭后还有第二次亲吻。

     然后Khan就握住他的手腕向最后一张桌子走去——这张桌子是留给只想吃饭的外来人的,因为其他星球的居民可能忍受不了自己吃饭的桌子上有人在睡觉。

    “Khan,还没点餐……”Arthur回头看一眼前台那位有着夸张爆炸发型的女士,然后对拉着自己走的人说道。

    “已经点了。”Khan头也不回。

    “什么时候……”Arthur跟着坐了下来,闭上嘴不说话了,他急着把快掉到地上拖脏的绿色毛巾搭在腿上。

    桌子是圆形,勺子是圆形,密集的圆形让人看起来晕晕乎乎。永呾上的居民狂热地崇拜着“圆”,看得出来,但是Arthur还是认真怀疑了一下服务生端来的瓷碗里那些圆圆小球能不能吃——他发誓那些食物的颜色看起来很像是机器零件。

    Arthur用眼神征求Khan的同意,他不想吃这些。可是明显对方误会了什么,Khan把舀起来的一勺送到他嘴边。

    Arthur慌张地摇手:“不是这样的,不是,Khan,”看到Khan没有移开勺子,Arthur急匆匆地又补上几句,“Khan你看,它们的颜色,是不是很像铁块?就像前几天你给Marvin换的那些零件,你知道的,这些食物的样子,看起来不是太美味。我也不是说不好吃,但是……”

    “你是说它们不好看,你不想吃?”

    “是的。”Arthur为自己刚才的胡言乱语而后悔,只能闭上嘴就这么应声。反正他表达的意思已经被接收了。

    Khan让服务员撤走了Arthur面前的,然后沉默地吃下一勺子东西。Khan在咀嚼时始终都像平常一样面无表情,Arthur分辨不出那些到底是好吃还是难吃。他只好静悄悄地从自己的绿色浴衣口袋里拿出一罐太空豆子,打开后一颗一颗往嘴里丢,为刚才的又一吻发愁。

    “Khan,”Arthur还是局促不安地开口了,“刚才的吻?是为什么……”

    “嗯?”Khan看向Arthur,放下了勺子。

    “我是说,我们关系还没有确定,然后……”

    “因为你脸红了,”Khan这种十分严肃的语气说“脸红”听起来有些违和,“而你用Marvin的信息收集器在宇宙中捕捉重编最后形成的那些影片里有这样的情形,他们会选择接吻。当然你应该叫这些影片,电视剧?”

    “但那之后女主角的脸会更红!”Arthur不知道自己捕捉到的那些狗血泡沫剧的残留信息被Khan发现了。

    “可是被亲的人看起来很开心。”又是一个不适合从Khan口中出现的词语。

    “是吗。”Arthur努力回想自己刚才有没有露出傻笑,但是他想不起来。他依旧嘟囔着反驳Khan:“因为他们是情侣。”

    “你在沮丧?”Khan发现自己不是很懂Arthur,这个小个子脑子里的东西非常繁杂,比如在上次非设定路线飞行中Arthur变成了毛线球小人,他脑袋的部分五颜六色,像个花篮。

    “没有,绝对没有。”Arthur紧张地摆手,为此差点打翻他的豆子罐头。而Khan用一种锋利的眼神看着他,扼住了Arthur的呼吸。不过Arthur马上反应过来Khan在看他身后的一个小男孩——拿着一支红蜡笔,要把Arthur绿毛巾上的桃心画成圆圈。小男孩被Khan看得瑟缩了一下,迅速钻回了旁边的桌子底下。

    “我离开地球很久,不是很能理解地球人的习惯,”Khan注意到Arthur偷偷吃了一颗豆子,但还是继续下去,“但是听Marvin说,你亲手给我泡红茶是在对我表白。”

    “什么?”Arthur差点跳起来,他现在十分想回到黄金之心去把那个大脑袋机器人的头拆下来踢。不管它说的有没有错。

    “它还说,你特地和我一起吃早餐是想要和我确定关系。”

    “这个,一定完全是误会!”Arthur快把手里的毛巾揉烂了。他有些欲哭无泪。

    Khan也恰到好处停止了这个话题:“吃好了吗?”

    “是的。”Arthur停下了往嘴里塞豆子的小动作。

    “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试试看在这里睡。”

    “……在这里?”Arthur瞥了一眼Khan的表情,依旧没有表情,他觉得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会不会不太好,有很多人……”

    “我说,睡觉。”

    “啊,”Arthur简直想打自己,“那就不用了。”

    Arthur看Khan已经没有打算再吃下去了,就站起身来,却被Khan一把拽住了手。

    这次的亲吻来得没有防备,Khan搂着Arthur的脖子让Arthur低头,然后亲他。Khan的嘴唇现在是湿的,很薄。Arthur有那么一瞬间是恍惚的,他犹豫着要不要伸出舌头去回应,不过Khan先他一步,入侵了他的口腔,舔弄他的舌头和唇廓。

    Arthur还是尝到了那些小圆球的味道,他觉得那还不赖。




TBC or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9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x | Powered by LOFTER